研究院考勤通知

发布者:刘伟伟发布时间:2018-05-21浏览次数:1231

浙江(杭电)创新材料研究院关于日常考勤的通知


研究院工作逐步进入正轨,目前临时办公实验场所在文一校区实验大楼501,现将考勤要求通知如下:

  1. 所有已正式报到的在编在岗教职员工必须按时上下班。上班时间:周一-周五上午8:00-11:30,下午1:30-5:00

  2. 因科研要求需要异地实验的按出差报考勤(没有出差补助),实验时间1周之内的申请需要中心主任同意,超出1周的申请需要中心主任同意并由院长审核签字。申请书需交研究院办公室备案。

  3. 因工作需要公派出差的按正常出勤报考勤,并按学校规定报销出差费用和给于出差补助。

  4. 因病请假的需要填写请假表,并附病例证明;因事请假的3天以内需中心主任审核同意,超过3天需院长审核同意,超过7天需分管(联系)校领导审核同意;销假需要填写销假表。请假表和销假表都需交研究院办公室备案。

  5. 未办理任何手续,无故离岗,均按旷工报考勤。

  6. 未尽事宜参照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》实施。


浙江(杭电)创新材料研究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525